close

360984fcb20e.jpg 

我的失語症越來越嚴重了

 

生活好壓抑

上網不想聊天

只想靜靜玩些遊戲

 

想著下個月開始

如果賺不到錢怎麼辦??

 

心慌焦慮全都一起來

想開心吃頓飯

等了一個星期可以不需要吃泡麵

結果......只是自己太期待

 

我為什麼不讓兩個壞人請我去吃飯就好了

我真的......只是想吃飽

不是平常吃不飽

其實那是心理作用

就是想家而已

 

好想吃媽媽煮的菜

想吃媽媽的燒牛肉

吃得飽飽的

 

媽媽

我好想你

 

 

我也好想每個禮拜都可以回家

 

我不敢打電話

因為一聽到聲音就會哭了

 

怎麼可以讓媽媽擔心??

 

 

不可以不可以!!

 

不可以的吶喊完畢之後

是.........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