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中文音樂是音樂歌詞都太保守

怎麼能塵封憂鬱喚醒心中渴望

怎麼能解放心靈讓靈魂得到釋放??

我沒有了靈魂

既多餘又可笑

 

 

怎麼會笨到餓自己幾餐

只為了聖誕禮物

說出來還讓人誤以為是在討好

怎麼會笨到讓人把崇拜如此踐踏?

怎麼會笨到把500元當成是命一樣的去掙

其實根本沒有人把那五百塊放在眼裏

我是窮瘋了嗎??

 

分不出品味與金錢

只是一味俗氣的想把五百拿回來

 

生命尊嚴不斷的被威脅著

退到無路可退之後

才發現自己很多餘

做的全是多餘的

 

心意值多少錢??

心意有品味嗎??

 

"你最近常常說沒錢...."

"恩...因為我把錢存起來了~"

"你存的錢還不是我給的?"

 

"恩....是的~我做了多餘的事了......"

 

 

我以為會是開心的事

原來別人並不想要

 

既然這麼多餘

又何必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