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f6c821ed435.jpg 

有多遠??

其實

不遠

 

我一直覺得不遠

是因為家就在心裏

 

但是我可能錯了

我以為家是無拘無束沒有牽絆

 

我沒有融入生活中的語言

我也沒有正常的作息時間

 

我其實只是在拖累別人

拖累著別人的自由與幸福

 

蔡寶寶阿蔡寶寶

你怎麼老是這麼天真??

以為拖地洗衣就是一個家??

 

其實跟我在一起很悶的

我不會說和你們一樣的語言

但是我苦練

我以為那是愛的練習發聲

好怕說好怕說

因為說的不好.....

 

我也不會打球喝酒

因為我不喜歡喝酒

但是我喜歡和我一起喝酒的人

我想

那是因為我只是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而不是因為喝酒

 

 

我沒有運動細胞

所以我不會打球

但是我很會打遊戲

 

 

我很會理財

但是我沒有錢可以理

 

我很會替老闆賺錢

但是自己卻賺不到錢

 

我一心想做好太太

但是我應該不是那塊料

 

隔閡隔閡

甚麼都無法親近的隔閡

 

我很悶又不HIGH

我臉臭也沒好心情

我最近很不快樂

因為什麼??

我徹底失衡

 

努力不就是為了自己嗎??

自己不就是一個目標嗎??

你們說

回來吧回來吧

起碼我們了解妳的苦處

我說

不要吧不要吧

你們要我拿什麼回去見人??

你們說

不重要不重要

拿甚麼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一切都好好的

我說

很重要很重要

我不想做一個辜負別人的人

.......................

我常拿起媽媽給我的手鐲

媽媽說

你一個人到這麼遠

我唯一可以留給你的就是這個

媽媽說

想為我做點事

 

我真的很能懂那種心情

老媽

讓你心痛到無法言語

真是抱歉

 

我希望開心

上帝不給我

我想要努力

上帝刁難我

 

好啊

那我就親手折斷自己的翅膀

死在祢的膝下

祢就高興了???

不要再說"神愛世人"這種廢話

祢總是讓壞人長命

總是把好人忘在一旁

 

祢說那是考驗

人性的試煉

 

那請問......夠了沒???

 

 

 

遺忘

我最後都是會被遺忘的

 

帶不上妳

所以我必須忍痛拋下妳

一個人死好過兩個人死

 

嗯嗯嗯

好好好

 

 

我已經開始準備了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把所有的事情交代好

就OK了

 

 

再忍一下好嗎??

 

我應該去拍幾張好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