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親手刪除了147網站

我有時候真的很天真又好笑

一直把147當成夢一樣的追

不懂得沒人教

自己一路慢慢摸索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我做的都是多餘的

 

 

怎麼一開始的時候都不說?

也沒有問過我想法

也沒有告訴過我該怎麼做?

 

花了很多時間

慢慢的去鋪路

去尋找機會

 

也許方向不對

但從沒人告訴我這樣會有問題

 

為什麼總在等我要做的時候

才在旁邊說風涼話

 

我實在不懂

什麼叫做貨是你買的

所以沒有人可以替你做主

 

那應該在一開始的時後就不要讓我去做

不應該在我有疑問需要幫助找不到方向的時候

丟句話說:為什麼要問??就放手去做

 

 

現在這一切

看起來就像笑話一樣的多餘

 

 

 

原來

我很多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